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街头发生惨烈车祸 系司机开车时捡手机所致
04-26 09:49:51 来源:南京晨报微信公号

南京晨报微信公号消息,4月25日上午9点半左右,南京市秦淮区长乐路与龙蟠南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事故,一辆黑色轿车撞向一辆电动车,骑电动车女子不幸身亡。

今早,南京交警发布最新情况通报:

昨天晚间,南京交警发布通报:

4月25日9时35分,邓某某(男,46岁),驾驶轿车撞到骑电动自行车的陈某(女,33岁),致陈某当场死亡。交警将肇事驾驶人先后带至医院和派出所进行抽血和尿液检测,其尿检结果显示阴性,确认无毒驾嫌疑;血液检测结果显示邓某某体内酒精含量小于5mg/100ml,未达到饮酒驾车标准。目前,警方已对肇事驾驶人邓某某刑事拘留,事发时邓某某是否有其他违法行为及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事件回顾

昨早(4月25日),武定门附近发生惨烈车祸,轿车撞电动车,骑手当场死亡。

原标题:刚刚,南京交警通报“4•25”交通事故最新情况:车祸系开车时弯腰捡手机所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