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孩摔下压到另一名女童身上 受害者家属要求索赔
04-26 10:00:52 来源:1818黄金眼

1818黄金眼消息,张女士反映,3月28号那天,她三岁的女儿在幼儿园受了伤,被同学压骨折了。

同学压到女儿,女儿骨折了

杭州下沙有一家晨光幼儿园,张女士三岁的女儿在这里读小班。监控录像显示,3月28号下午四点多,她的女儿坐在地板上,另一个女童在爬一个架子时,不小心摔下来直接压到了她的女儿。张女士说,当时这一压,女儿用手臂支撑,结果骨折了。

张女士:“儿保医生说,也是保守治疗,因为小孩子嘛先保守治疗,手术的话,毕竟是一个大的手术嘛,目前反正石膏昨天拆掉了,但是学校到现在也不肯给一个解决方案。”

希望幼儿园及时报销医疗费

杭州下沙晨光幼儿园 王股东:“她周一还要去医院敲定,后续的治疗,那我们肯定是这个事情,到了这个阶段之后,然后我们再一次性,了结掉这个事情,你不能说你今天去看了,然后过来我给你去处理,明天看了之后,我还过来再给你处理。”张女士说,目前已经花了一千八,她希望每产生一笔医疗费,幼儿园就给她报销掉,但幼儿园的意思是,需要做账走流程,等阶段性结果出来再报销,可什么时候才算阶段性结果呢,目前说不准。

张女士:“五年,十年之后,如果他骨头长得不好,还是要手术的(那骨折愈合了吗?)按昨天的片子来说,是差不多愈合了,但是看她后期长得怎么样,医生这样说。”

因为要照顾女儿,张女士辞职了

张女士说,女儿这么一受伤,家里没有老人带孩子,她请了三天假在家照顾,接着一个星期都带着小孩去上班,为此公司老板有意见了,她还因此辞了职。

杭州下沙晨光幼儿园 王股东:“小朋友我说你送过来,你晚一点也没有关系,我专门安排一个阿姨,给她带孩子。”

张女士:“(那你没必要辞职啊)这也是十五天之后了,公司我没办法了,我请假那么久,老板已经找了一个人,之前是我助理的人,已经来代替我的职位了呀。”

要求赔偿误工费及营养费

张女士说,她之前是公司的采购主管,月薪六千,她要求幼儿园赔自己误工费和小孩的营养费,这两项她算出来大概是三千元。

张女士:“我现在涉及到一个误工费,跟小孩的一个营养费,小孩子整晚整晚不睡觉,在哭,妈妈我痛,我作为一个母亲,你说我听到她这种声音,我心里是什么感受。”

杭州下沙晨光幼儿园 王股东:“上个星期我也跟她沟通了,如果你产生另外的费用的话,咱们还是走公众的一个程序(譬如说法律?)哎,就是说,法院判我们,该赔你多少营养费,赔付你多少误工费,这一块我们幼儿园,也是承担的。”

原标题:女儿坐地上 同学压下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