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公一个疼老婆的举动,给了“隔壁老黄”可乘之机……
04-27 11:13:19 来源:厦门晚报

厦门晚报消息,出门一定要记得锁门!除了防贼,还能防“隔壁老王”哦不,这次是“隔壁老黄”


老公离家没锁门,女子在屋内睡觉遭遇意外,男邻居潜入屋内将其猥亵。女子奋力抵抗,最后竟然……

近日,色胆包天的黄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翔安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见男主人走远

他推开房门溜上床

阿美(化名)与丈夫阿强同在翔安打工,两人租住在马巷一栋出租房的二楼。29岁的黄某也租住在附近。黄某见过阿美几面,面容姣好的阿美让他想入非非。

都说“色字头上一把刀”就因为见过这么几面那种思念之情,便一直折磨着他终于,机会来了!

今年1月份的一天清晨,阿强上早班,为了不吵醒阿美,他只是从外面轻轻把门带上,没有上锁。

不料,阿强这个疼老婆的举动,竟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这一幕刚好被在二楼走道上抽烟的黄某看到了,见阿强走远,黄某马上推开房门,溜到阿美的床上,掀开被子,开始抚摸阿美的身体。

阿美被惊醒,见来者是邻居黄某,她又气又恼,奋力抵抗。她咬伤了黄某的手指后,立即爬起来跑进厨房抄起菜刀,让黄某离开。见事情闹到这个程度,黄某只好悻悻离开,回到自己的房间。

阿美又气又恼,他既怕黄某再次骚扰自己,也担心他跑掉。于是,她计上心来,拿起自家的锁追过去,从外面把黄某的房门上了锁,然后打电话给老公,将自己遭猥亵一事说了一遍。

男主人回来后

将对方痛打了一顿

接到阿美打来的电话,阿强吓了一跳,他立即赶回家,并报了警。在等待警察到场处理时,阿强怒气难平,冲动之下他打开门锁,进到房间里将黄某痛打了一顿,黄某被打成轻伤二级。

民警到场后,将阿强和黄某都带回派出所。

接手此案的检察官认为,阿强打人的行为已达到故意伤害罪的立案标准,但因被打者黄某具有重大过错,且阿强具有自首情节,又认罪悔罪,无犯罪前科,并已取得对方谅解,遂依法对其作出不起诉的决定。

而黄某的行为涉嫌强制猥亵罪,决定对其提起公诉。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危险就在身边!一定要记得锁门!

晚报君网上随手一搜,因为睡觉的时候忘了锁门而受到侵害的并不少!

什么奇葩的案件都有,晚报君也是服了~

进出家门,如果房内还有人在睡觉,一定要关好门,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尤其是夏季来临,女性朋友们更要在各种场合提高防范意识,避免受到不法侵害。不要觉得自己颜值低很安全,除非你有《唐伯虎点秋香》中如花那样的威慑力!注意人身安全,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

原标题:老公一个疼老婆的举动,给了“隔壁老黄”可乘之机!老婆奋力抵抗,最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