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等车时被陌生男袭胸 男子自称“没控制住”边跑边道歉
05-03 12:28:43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消息,“4月30号早上,杭州城东一个公交车站,有个女的在等车的时候,旁边有个男的,突然摸了一下她的胸部。”

女子等车,旁边男子摸了她的胸部


这是当时的监控,早上八点多,一名撑伞女子在杭州艮新天桥北公交车站等车,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就站在她的身后。男子在后面站了一会儿,似乎也在等车,先是走到站台后面,过几秒钟,又来到女子身后,忽然伸出右手,往女子胸前摸了一下,女子很生气,用伞打了男子两下,男子随后走下站台,穿过了马路。随后,女子报了警。

杭州江干区彭埠派出所 徐婷:“也是一路监控追踪,发现男子也没有走远,他是到了另外一个公交车站,继续等车,准备回家。”



男子交代,做这种事已不是第一次

事发之后三四十分钟,彭埠派出所把正要回家的男子抓获。杭州江干区彭埠派出所 徐婷:“男子是来杭州玩,他是湖州的,来杭州两天,准备坐公交车,坐车回家。”

男子姓潘,今年31岁,据他自己交代,干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杭州江干区彭埠派出所 徐婷:“他自己主观,能知道这种事情是违法的,是不应该做的,但他好像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心里明明知道是违法行为,之前也因为类似行为受过处罚。说起这次“下手”原因,潘某表示是头脑一热,没控制住。

杭州江干区彭埠派出所 徐婷:“据这个男子自己描述,还有据事主女子描述,都是女子用雨伞打这个男子的时候,男子他一边跑,一边嘴上是在道歉,在说不好意思,对不起,这样的话。”

男子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男子的道歉并不能让他逃脱惩罚,最终,他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天的处罚。

杭州江干区彭埠派出所 徐婷:“发现身边有这种可疑人员,或者有对自己做出,这种不尊重的行为,要及时向民警求助。”

原标题:女子在等车,男子“没控制住”摸了她的胸部......这事不止一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