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爬上7层屋顶称要跳楼,调整姿势时不慎坠下
05-08 07:57:05 来源:福建新闻频道微信公众号

福建新闻频道微信公众号消息,福建省晋江市一名女子坐在7层楼高的厂房楼顶,情绪激动,想要跳楼轻生,救援人员苦劝无果,女子最后坠楼,不过万幸捡回性命。

在晋江市新塘街道后洋社区一栋厂房现场,一名身穿橘红色上衣的女子,坐在7层楼高的建筑物护栏外,情绪十分激动。

女子不停的把身边的水泥块等物件往楼下丢弃,险些砸中到场的巡逻队员。

消防队员到场后,立即在跳楼女子所在部位的楼下铺设气垫,一名消防队员上到7楼楼顶进行观察。

通过观察,大家发现进入顶层的通道只有一个,通过口正对跳楼女子,只要有人想要进入天台,女子情绪就会更为激动。

消防人员、民警和厂里的老板一起合力劝说女子不要轻生,并许诺好了条件,跳楼女子打着电话情绪愈发激动,把手里的电话愤怒的往楼下丢去。过了两分钟,跳楼女子正要调整姿势的时候,一不小心向楼下坠去。

所幸,坠楼女子直接砸在了气垫上。

消防人员和到场的医护人员立即上前,合力把她抬上救护车。

据了解,跳楼女子是这家工厂的员工,上厕所的时候摔倒,造成手臂骨折,希望老板按工伤给她赔偿,老板不答应,加上她自己刚离婚不久,情绪一时难以平复,就爬上了楼顶要跳楼。

目前,女子已送医救治,据医护人员称因跳楼手臂受到二次撞击发生了骨折,其余均无大碍。

原标题:实拍丨女子七楼坠落瞬间,一声惨叫让人揪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