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真把马路当“马路” 8人夜晚市中心骑马溜达
06-04 21:05:30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6月1日晚9点半左右,在成都锦江区的龙舟路与莲桂南路交叉路口,发生了让人惊奇的一幕:随着哒哒的马蹄声,8位市民骑着马来到路口,这一下就吸引了很市民的目光。

说到骑马,在咱们的印象中,这要不就是出现在大草原上,要不就是出现在电视剧中。不过,就在昨晚9点半左右,就有一群人骑着马出现在了龙舟路与莲桂南路的交叉路口,这一幕立即引起了不少市民的注意,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Still0604_00000.jpg

目击者:他们是几个人骑,一起在那里等红灯。目击者:有8匹马,以前没见过,他们的马好高大哦。

Still0604_00001.jpg

据目击者介绍,现场总共有8匹马,骑着这样高大的骏马出现在街头,可以说是相当扯眼球!这8人骑着马在路口等红灯,短暂停留后便骑着马沿龙舟路往市中心方向跑去。很多网友调侃到:这是用实际行动证明马路就是马走的路咯。

虽然说在大街上骑马,看上去是相当“拉风”!不过,也有市民就质疑了,像这样骑马上街还进了市区是不是太危险了,更何况这还不是一匹马,而是一群马!

Still0604_00004.jpg

目击者:我觉得不能上街哦,景区才能骑吧,跑起来影响交通。

去年11月在河南新乡,一名男子突然骑马从车道闯红灯飞奔而来,差一点与一辆汽车发生碰撞,这也导致了,骑马男子连人带马摔在了马路中央。不一会儿,马是挣扎着起来,但骑马的人,却还躺在地上不动了。看来这骑马上路不是拉风,而是危险。

从属地交警分局了解到,就在昨晚民警发现这几人骑马上街后,立即进行了制止。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民警便驾驶警车一路护送这些马匹沿成龙大道出城,并交由成龙路派出所进行处理。最终,派出所民警对这几位骑马上街的市民进行了批评教育。

在此,我们也提醒这些市民,虽然骑马上街这操作看上去很威风但是安全隐患非常大,不要为了吸引眼球而不顾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原标题:真把马路当“马路” 8人竟在市中心骑马溜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