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冷门夜!卫冕冠军德国输球 巴西首战40年连胜纪录 被终结
06-18 09:25:53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第4比赛日,卫冕冠军德国在莫斯科0-1爆冷输给墨西哥,世界杯首战36年不败纪录被终结。随后出战的五星巴西在小组赛首战中1-1被瑞士逼平,桑巴军团连续40年9届世界杯首战必胜的纪录寿终正寝。开赛前的冠军赔率排行榜中,巴西、德国和西班牙名列前三,法国、阿根廷紧随其后。而鏖战至今,夺冠热门榜前五仅法国一队苦战后取胜。

截图20180618092822.png

卫冕冠军德国队本届世界杯首战冷负

最大冷门!卫冕冠军首轮告负 德国0-1墨西哥

德国0-1不敌墨西哥的比赛中,,墨西哥球员洛萨诺在比赛第34分钟洞穿德国大门,最终从卫冕冠军的手中抢走一场胜利。本场比赛中,德国后防问题较大,不断被墨西哥的反击冲击,甚至出现了两脚传球就撕碎防线的尴尬局面。而这场失利也终结了他们世界杯首战36年不败的纪录。本场比赛罗伊斯迎来职业生涯世界杯首秀。

34分钟,洛萨诺接队友传球,拔脚劲射洞穿德国大门,德国0-1墨西哥。

图片

图片

第60分钟,终于迎来了罗伊斯的出场。

图片

库蒂尼奥世界波!内马尔平庸 巴西1-1瑞士

巴西首战1-1战平瑞士,本场比赛库蒂尼奥展现绝活: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库蒂尼奥在第20分钟禁区外侧一脚爆射,皮球在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直接杀入死角,巴西1-0领先。在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的时候,沙里奇角球助攻祖贝尔头球扳平比分。

20分钟,库蒂尼奥穿云箭首开纪录,巴西1-0瑞士。

图片

图片

50分钟,沙奇里角球注助攻祖贝尔扳平,巴西1-1瑞士。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场比赛,内马尔尽管没有进球,但他依然是场上被照顾的对象,瑞士球员对他的防守丝毫不懈怠。

皇马门神难挡金左脚世界波 塞尔维亚1-0哥斯达黎加

塞尔维亚1-0战胜哥斯达黎加。科拉罗夫第56分钟一脚任意球世界波技惊四座,双方防守滴水不漏,未能再产生进球。

56分钟,古斯曼犯规送任意球,科拉罗夫任意球直接破门。哥斯达黎加0-1塞尔维亚。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39分钟,镜头扫到场边的观众,给到了一位特别萌的小萝莉,瞬间萌化全世界。

图片

原标题:冷门夜!卫冕冠军德国输球 巴西首战40年连胜纪录被终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