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队训练频换号迷惑对手:欧洲人对亚洲人脸盲
06-18 17:35: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今天20点,韩国队将在下诺夫哥罗德迎来他们俄罗斯世界杯的第一战,他们小组赛首战的对手是来自欧洲的老牌劲旅瑞典队。尽管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的表现总体不佳,但申台龙并不认为韩国队会在对手面前束手就擒。他说:“我们的队员奥运会、世界杯经验丰富,我们没什么紧张的。”

自从在奥地利启动世界杯前最后一个阶段封闭备战开始,韩国队一直重点演练防守阵型。这也让很多外国记者误以为韩国队将在今天与瑞典队的首场比赛中选择龟缩防守。不过申台龙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说:“尽管这是我个人的第一次世界杯带队经历,但我的队员并不差,他们很多人拥有丰富的奥运会和世界杯经验,这让我和队员们可以以平静的心态应对明天比赛。我们并不像你们说的那般紧张,或许紧张的是对手呢?”

据了解,今天将有超过3万名瑞典球迷出现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而只有1500名韩国球迷获得了比赛的入场券。对此韩国队队长寄诚庸表示,“能够在众多观众注视下比赛,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无论球迷来自韩国还是瑞典,我们都乐享其中。我们有很多球员在欧洲效力,对待欧洲球队,大家都很有心得”。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人提到韩国队在热身赛中频繁更换球衣号码的事情。申台龙乐着说:“谢谢记者能够关注到我们准备了4套可更换的球衣号码。我承认,我希望瑞典队因此而感到混乱。因为欧洲人对待亚洲球队的时候,容易产生这样的混乱。这是某种策略。但对于世界杯,我认为实力始终是竞争的保证。瑞典队的打法不是秘密,我们甚至了解对方每一个人的技术特点,这比更换球衣更有帮助。”

据了解,申台龙对今天的阵型打法及人员安排早已胸有成竹。不出意外的话,韩国队首发11人分别是前锋孙兴慜、黄喜灿,前卫寄诚庸、郑又荣、具滋哲、李在成,后防线则是李鎔、张贤秀、金英权和朴柱昊,门将是金承奎。来自恒大的金英权也将得到来自中国球迷的特殊支持。

视频:@CCTV5

原标题:韩国训练换号码迷惑对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