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连一婚车队中11辆车违法上路 交警等送完新人后查处
06-25 14:18:40 来源:半岛晨报

2.jpg

半岛晨报消息,现在正值婚庆高峰期,交警部门加大对婚车违法行为的整治。6月23日,辽宁大连中山交警大队发现一个婚礼车队中有11辆车存在交通违法行为,待婚车送完新人后予以查处。 

6月23日9时12分许,中山交警大队指调室接到支队警务指挥室指令,一队婚礼车队沿中山路东行,其中有2辆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立即组织警力对其进行检查。 

中山交警大队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命令民警兵分三路对目标车辆进行拦截。第一路岗勤二中队在人民路世纪街,第二路岗勤五中队在人民路港湾广场,第三路岗勤八中队在东港。为不影响新人婚礼正常进行,大队三路警力依大队指令,待婚礼新人及家属进入酒店后立即采取行动。行动中,大队指调室视频巡视岗民警张超持续对婚礼车队实时进行视频跟踪,同时对视频中车辆开展实时信息比对核查。9时20分许,大队指调室视频巡视民警张超发现婚礼新人及家属全部进入酒店。民警郑勇迅速行动,立即上前请驾驶人接受检查,其他民警也迅速前往现场增援。 

民警郑勇对婚礼车队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未悬挂车辆号牌的2辆宾利车均使用临时号牌,一辆处于正常状态被民警放行;另一辆宾利车使用的临时号牌已过期。经大队指调室进一步核查,该临牌与宾利车不匹配。民警当场将车辆扣留。 

另外,婚礼车辆中有10辆哈雷摩托车,人民路摩托车限行。这10辆车驾驶人违反禁行标志行驶。民警依法当场对驾驶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行政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接亲路上“玩大了” 一个婚礼车队11辆车违法上路被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