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协助救援失踪游泳者 近40名游客在海边自发组成人链
08-07 19:29:03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近日,在美国密歇根湖沙滩,有近40名好心人手拉手组成巨大人链,协助救援队搜救日前失踪的几名游泳者。

据悉,此前因为遭遇强风而导致的巨浪,有至少6名游泳者在密歇根州格兰德港国家公园和城市沙滩游泳时失踪,而巨大的风浪也给救援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困难。于是救援队便想出了一个办法,让在沙滩上玩耍的游客们组成几条巨大的人链,同救援人员一起进行搜救。不久,救援队便救回了一名来自怀俄明州的65岁男性游泳者,紧接着又有几名失踪人员被成功找到。

原标题:密歇根湖海滩近40名游客组成巨大人链 协助搜救失踪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