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京医科大学向公众道歉:杜绝对女生减分乱象
08-07 20:32: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7日报道,东京医科大学调查委员会为公布内部调查结果,当日傍晚召开记者招待会。会上表示,今后会杜绝只要是女生就减分、随意调整落榜生分数的现象再次发生。

东京医科大学常务理事行岡哲男向公众道歉称:“文部科学省的私立大学支援事业以及入学考试相关的不正当问题,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困扰、令大家担忧。我们辜负了社会的信赖,我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此外,针对文部科学省前局长的儿子违规入学一事,行岡哲男表示教授协会接下来会对此事进行深入的探讨。他同时表示:“由于是校方对该学生的分数进行了调整,剥夺该学生的入学资格不是很恰当”。

调查委员会表示,会给之前参加过考试的学生追加入学的机会,复试上杜绝逢女生减分、随意调整落榜生分数的现象再次发生。校内设置的“考试改善委员会”目前正在积极探讨改善入学考试的具体方法。

校方表示:“医院正在推进改革,给女性医生创造便捷的工作环境。发生这类事件,真的很令人吃惊。”

原标题:东京医科大学向公众道歉:杜绝对女生减分乱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