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米巨型金枪鱼被冲上海滩引围观 价格昂贵值上百万
12-19 17:55:08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苏格兰奥克尼群岛的桑代岛上,一条6.5英尺(约2米长)的巨大金枪鱼尸体被强风暴冲上海滩。

据国家地理杂志报道,这种鱼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快的鱼类之一。这悲惨的景象在桑代岛引起了轰动,不过一事件表明,这种物种正在返回英国水域,这对渔民来说,是一件好事。

上周日,这条鱼吸引了大量当地居民来参观,已然成为一个旅游景点。这条鱼的死因暂未确定,但鱼尸体非常新鲜,可能是自然原因造成的。

这不是第一次在英国发现巨型大西洋蓝鳍金枪鱼,自2013年,这种鱼类才回归英国水域,但在奥克尼群岛依旧非常罕见,这种鱼类价格昂贵,至少上百万。

原标题:2米巨型金枪鱼被冲上海滩 比人还大引围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