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通话可被窃听:不可能,它安全性比运营商还高
01-29 14:11:00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消息,近日,安全机构曝光苹果FaceTime重大缺陷,称:用户使用FaceTime通话,在接听前就可能被窃听;不仅如此,当这些“假的”群组电话发生时,如果接听方按下电源键或者音量键来忽略来电的话,连视频也会被传输过去。苹果中国客服告诉@梨视频 :不可能被窃听,暂时也没接到公司关于漏洞的说明,FaceTime安全性甚至比一些运营商还要高。据外媒,苹果发言人已表态,将在本周发布补丁。

原标题:苹果回应iPhone通话可被窃听:不可能,它安全性比运营商还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