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视频辱骂民警 被拘后自责“脑壳打铁”
07-18 11:2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朋友驾驶无牌摩托被查,他发自己驾驶无牌摩托视频挑衅交巡警。路边发现民警查处赛摩违法行为,他躲在角落拍摄辱骂交巡警……他将这些视频发到了网上试图为自己增粉,结果被网友举报。

网友举报 有人发视频辱骂民警

QQ图片20170718112754.jpg

△冯某在某视频网站发视频辱骂交巡警。

近日,大足交巡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某视频分享平台上出现一起公然辱骂、挑衅公安民警的视频,该网友还举报视频发布者涉嫌使用无牌摩托……

接到举报后,大足区警方根据举报者提供的地址,很快找到了该视频,并立即着手调查,发现一个昵称为“越野e族阿杰”的用户在6月中旬发布了一则辱骂、挑衅交巡警的视频,目前已有约五百的浏览量。

警方调查发现,“越野e族阿杰”在该视频分享平台还发布了多个视频,其中有6个视频都是关于民警查处摩托车的,而这些视频中的语言也都在不同程度上表达了对民警执法的不满。其中一条视频中,该网友还发出用纸壳遮盖一辆无牌摩托,躲避查处的视频,这则视频中,冯某用纸箱将其一辆停在路边的赛摩包裹,并在旁边叫嚣:“交警来查嘛,看你们能不能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