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区公招114名教育卫生事业单位人员
10-24 10:1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沙坪坝区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育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3名,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紧缺实用人才1名,11月初开始报名。

本次招聘的单位包括重庆西藏中学校、重庆市第三十二中学校、重庆大学城第四中学校、重庆市沙坪坝区土主镇初级中学、重庆市沙坪坝区中医院等,赴高校招聘岗位需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考核招聘岗位需在报名2017年11月3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备扎实的教师基本功和学科专业知识;赴高校招聘岗位年龄30周岁及以下,考核招聘岗位年龄4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前一天。

本次首站招聘拟定在2017年11月3日清华大学;二次招聘拟定在西南大学,2017年11月下旬。在清华大学实施招聘后,剩余岗位信息及具体报名时间、地点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红岩人事人才网上公布。

第一次招聘(首站招聘)的报名时间及地点:2017年11月3日上午9:00-10:00,报名地址:清华大学华为多功能厅。

考试考核分为专业科目测试和面试两个环节。专业科目测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时间90分钟,分值为100分,成绩基本合格线为70分。赴高校招聘教育岗位面试采取课堂教学片段展示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赴高校招聘卫生岗位采取专业答辩方式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核招聘岗位采取说课、试讲等方式进行,分值为100分,成绩基本合格线为70分。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在达到面试成绩基本合格线的人员中,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签约人员)进入体检人选。进入体检环节签约人员的专业科目测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考核总成绩以及资格条件等考核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红岩人事人才网”予以公布。

需要注意的是,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以及在2018年7月31日前未取得岗位必需的学历学位证书者,取消聘用资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