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兄”高速路上任性乱窜 与执法人员玩起了躲猫猫......
03-31 09:54:46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27日,在沪渝南线高速公路进城方向54公里处,一头“二师兄”穿越了沿线的防护边网上了高速公路。不仅如此,这头猪还在高速路与执法人员上演了一场“躲猫猫”。

执法人员发现这头猪时,它正在高速公路超车道旁的隔离带乱窜,由于担心它乱窜会引发事故,执法人员随即准备对这头猪进行驱赶。在驱赶过程中,这头猪却突然变得任性起来,不仅在高速公路上与执法人员“赛跑”, 还擅长左右避闪,险些将执法人员撞倒在地。

五分钟后,执法人员终于将这头猪赶出了高速公路。这时,附近丢失猪的村民也正好赶了过来,经过执法人员的核实后,将这头猪物归原主,同时对村民未能看管好自己的牲畜也进行了安全教育。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敖进云 杨超越

原标题:“二师兄”高速路上任性乱窜 与执法人员玩起了躲猫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