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现防空洞停车场:内部漆黑一片,考验胆量还是车技?
11-20 08:30:30 来源:中国热心肠

e7ef3645cce44d4bbb4d74c79f16a090_副本.jpg

汽车停车场我们都见过很多,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奇葩的汽车停车场。

034140ba00704d789e625672f12bde60_副本.jpg

重庆是一座魔幻的城市,除了让人眼花缭乱的立交桥构成的交通系统之外,还有各种奇葩厕所和景点,为这个城市增添了一份魅力。

3_副本.jpg

比如这个在防空洞里的停车场,更是让来到重庆的外地游客惊讶不已。而且收费也比较贵,单次收费20元。

4_副本.jpg

外地游客王先生一家来重庆沙坪坝的磁器口旅游,根据停车场指示竟然到了一处防空洞,门口标明就是停车场。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一直往里面开了很久才找到一个空位,里面漆黑一片,简直就是拍摄恐怖片的最佳选择。

5_副本.jpg

据了解,早先这个防空洞是在抗战时期为躲避敌人空袭而用,解放后市民就把这里当做了乘凉点。

6_副本.jpg

直到前几年,防空洞才改为了停车场。

7_副本.jpg

大家是不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防空洞停车场啊!

原标题:重庆现奇葩防空洞停车场,内部漆黑一片,令人毛骨悚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