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教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会召开,20个国家60多院校代表共谈国际教育
11-22 11:29:34 来源:人民网

16日下午,重教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会于大学城重庆市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图书馆盛大举行。20余家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匈牙利、马来西亚、泰国的外方单位;60余家包括我市高校、职校、中小学和幼教的中方单位、100余家中外单位或代表莅临现场,就面向院校、教师和学生服务的8大项目类别展开三大主题会议交流,深度探讨国际教育的合作与未来。

fd0ecc6e4e82af35fad28a4b953f82c7.jpg

交流合作会以优质海外教育资源分享会、优质国际教育项目对接会、教育国际服务行业产教研协作会三大主题会议,融通国际教育,得到众多海内外单位、代表的高度赞扬。

优质海外教育资源分享会上,20余家国外(代表)单位出席,进行海外资源平台OBORIE COUNCIL介绍和海外服务基地OBORIE BASE授牌,以及海外资源分享。为重教协会员分享了优质的海外资源讯息,与优质且多样化的教育服务选择。

随后,60余家重庆院校出席了优质国际教育项目对接会,重点听取了重教国际项目平台介绍,以及优质国际教育项目经验分享,并进行了重教国际基地校授牌。为重教协会员及社会带来重教协最新资讯及服务,搭建更为优质化的国际教育平台。

653bcafbb235059f67daf68299607b0f.jpg

在教育国际服务行业产教研协作会上,20余家学校、教育机构、地产、投资方、政府单位莅临现场,各方代表纷纷表达对围绕教育实现跨行业合作的强烈需求,并真诚分享了各自板块做教育+或者+教育的经验教训和当前遇到的难题。

从教育国际交流板块的会到中外名校、行业大咖共论教育国际交流,从海内外教育项目落地到跨行业协作交流,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会议通过教育国际交流和合作,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传播,切实践行教育国际交流的使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