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最美交通志愿者”点赞活动启动,快来点赞!
12-07 15:06: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们身边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站在岗亭或是路口,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司机安全驾驶…..志愿为社会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就是交通志愿者。

记者了解到,今日13:00:00起,作为2018“重庆志愿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最美交通志愿者”微信点赞正式启动。前期通过各主办单位、各区县推选出了符合条件的44名候选人,现通过“重庆志愿者”微信平台展示。

据了解,本次“最美交通志愿者”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交通局、市公安局主办,市运管局、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各区县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交通局、公安(分)局承办,重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重庆晨报、“重庆志愿者”微信平台活动支持。

如何进行点赞呢?

方法一:你需要关注“重庆志愿者”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下方菜单栏的“点赞活动”栏,进入点赞页面;或者在对话框向“重庆志愿者”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最美交通志愿者”,也可获得点赞页面。

扫码关注“重庆志愿者”微信公众号

屏幕快照 2018-12-07 下午3.06.40.png

方法二:点击下方点赞链接,即可进入点赞页面。

链接:

http://wx.cqcb.com/index.php?g=Wap&m=Vote&a=index&token=muzyxu1468913176&wecha_id=&id=102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将于2018年12月13日23:59:59截止,点赞时间为7天,每人每天可以点3次。点赞结束后,将综合微信点赞结果、主办单位意见,推选10名“最美交通志愿者”和10名入围“最美交通志愿者”,快来为你支持的“最美交通志愿者”点赞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