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主城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公开征集LOGO
12-18 19:02:42 来源:上游新闻

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效果图

12月18日起,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面向公众征集主城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标识LOGO。本次征集范围为今年年底交付的第一批30个利用主城建成区“边角地”建设的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征集活动将持续10天,于12月28日结束。时间只有10天,快点打开你的脑洞来贡献你的高招。

据了解,到2020年,重庆将利用主城建成区“边角地”建设92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第一批动工的30个地块将于今年年底交付开放。为让公园在建设过程中能集思广益,广泛听取市民的意见与建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现面向市民进行“关于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标识LOGO”征集。

本次征集活动主要面向高校、美术设计团队、专业人士等进行征集,鼓励高校学生自行组成团队参与本次方案征集。公园标识设计需有“社区感”“体育感”“文化感”,其将用于92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的主入口、公园导示、公园景墙等公园内场景。

应征单位需在12月28日18:00前提交应征方案。需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邮件请在主题栏写明为“方案征集”,电子邮箱地址为wangxutong@longfor.com,联系人:汪栩同,联系方式:13883728218.

根据安排,征集方案将于12月28日18:00全部整理后,经过由市政府相关部门、相关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征集到的方案进行评审。入围前10名的应征单位或个人将获得1000元奖励,其中评得第一名的应征单位或个人将在后续深化设计后获得8000元奖励。评审结果将在LOGO最终被正式确认采纳后公布。

其他注意事项参见征集启事,如下:

1. 公园标识LOGO设计需具备“社区感”“体育感”“文化感”,满足社区、体育、文化的公园属性。

2. 公园标识LOGO应用场景包括:公园主入口标识、公园内所有导示、景墙、功能性提示等

3. 所有提交方案必须包括:标识LOGO设计终稿、标识设计说明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