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习近平: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
12-19 07:16:13 来源:上游新闻

【习近平: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习近平说,前进道路上,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华为宣布已获25份5G商业合同 营收将突破1000亿美元】

12月18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已获得了超过25份5G商业合同,在5G商业合同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并已出货了逾1万个5G基站。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在深圳总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公司总营收将超过1000亿美元,“这将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华为2017年营收为920亿美元。

【发改委:今年1-11月民间投资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1-11月,民间投资增长8.7%,比去年同期提高3个百分点,比整体投资快2.8个百分点。分行业看,制造业民间投资增长10.3%,比去年同期提高6.2个百分点,比民间投资整体增速快1.6个百分点。铁路运输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教育、道路运输业等重点领域民间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余额宝五年成绩单:累计赚收益1700亿 平均一天一亿元】

12月18日,余额宝披露数据:成立五年多以来,用户累计赚取收益1700亿,相当于平均每天就赚一个亿。根据此前基金公司的3季报显示,余额宝向博时、中欧等十余支基金放开后,总规模稳步上升,已接近2万亿。专家预测,年底银行等金融机构考核合拢,货币基金收益率有望上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