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顾客只扫码不支付 店员损失一千多
12-21 20:51: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现如今,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主流的支付方式。然而,移动支付在方便我们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麻烦。

近日,永川区的一家服装店的店员张女士就遇见了一件顾客扫码后却未支付的糟心事。

当天,店内来了一对两位顾客想要购买羽绒服,张女士很热情地接待了她们。两人看中了一款羽绒服,感觉价位高了,随即离去。几个小时后,两人再次返回到店中,和张女士谈好了价格,并选择微信支付。大意的张女士设置了金额,等顾客扫了二维码后,就把手机放在一边,忙着拿袋子给顾客包装衣服去了。

等顾客出了店门,张女士便拿出手机查看到账情况,结果发现钱并未到账。张女士立即追出门寻找顾客,可短短几十秒时间,刚刚的两人已不见踪影。

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五天,这两名顾客仍未前来支付。张女士只是在店里打工,如果钱追不回来,这一千多元的损失只有她自己承担。她希望,当天的两位顾客看到新闻后能主动把钱支付了。在此,她也特别提醒大家,手机支付的时候一定要设置语音提示,收到款之后,再把货物装好交给客人。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杨汶霖

原标题:顾客只扫码不支付 店员损失一千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