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石船惊现野猪 79岁老人被拱翻受伤
01-28 08:16: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据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李婆婆是渝北石船镇石垭村的村民,这两天她躺在医院里接受治疗。原来1月24号下午,她在地里忙农活的时候,被一头野猪拱翻在地,右腿骨折。

李婆婆今年79岁,除了听力困难外,身体非常硬朗,可是如今右腿骨折,只能卧床休息。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1月24号下午3点多钟。李婆婆和老伴曾大爷在家里的菜地忙活,两人相距几十米远,突然,曾大爷听到了李婆婆的呼救。

曾大爷赶到老伴旁边时,李婆婆已经倒地不起,只见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已经跑远了,地面上还留下了深深的脚印。

就在李婆婆倒地不久,同村的几个村民跑了过来,原来,刚才那头伤人的野猪,正是他们追赶的目标。

石垭村属于丘陵地带,以前没有出现过野猪,这头野猪是从哪里来的呢?大家估计,是相邻的麻柳乡过来的,因为那里以前经常闹野猪。

由于附近并没有大片的密林,村民们分析,那头野猪还躲在附近的草丛之中,恐怕会再出来惹事。目前,村民们已经向村里和镇里进行了汇报,当地镇政府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专门人员处理。

据了解,野猪有很强的攻击性,一般晚上出没。在这里我们也提醒村民,见到野猪不要轻易追赶,以免给自己或者他人造成伤害。

原标题:野猪惊慌横冲直撞 七旬老人躲避不及受重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