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渝中各大商圈折扣超低,赶紧“盘他”!
02-04 09:57:30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匆匆离去,2019转眼到来!眼看节前工作日终于到头,忙碌了一整年的你,是时候开启一波“逛吃逛吃”模式了。

春节临近,渝中区各大购物中心、百货商场、特色街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优惠促销活动,为市民准备年货提供更多选择。

主题活动年味浓

大都会东方广场,商家启动“快手抢好运·欢乐过春节”活动,邀请市民体验网上热门游戏“眼明手快抓福棒”,消费者凭商场(含远东百货)购物小票可参与。PARK108国泰优活城市广场,更有商家推出“BLING BLING闪光PARK108星闪阵列展”,及消费满50元抽4999元现金红包券、寻宝赢iPhone x等活动。

48ca49043fe0cc0e149c6fc7f1d82e00.jpeg

另外,远东百货将在2月5日推出雄狮表演;融创白象街在春节期间举办“花灯·象里”活动,邀请市民共赏花灯、猜灯谜;除此之外,重庆天地将“有光先行灯光季”活动,设萌宠展、灯光艺术展等互动活动。

4c24ff8a4f48c809b11432905abb3be6.jpeg

商家折扣力度大

解放碑英利大融城,商家推出“新春团圆宴·共贺美味年”餐饮50团100、“新年新衣新貌”服饰满500减100、“新年新气象”千人爱牙狂欢节等促销活动,活动涵盖Nike360、BOY LONDON、MISS SIXTY等品牌。

f609d8c2dd7e2226b58a626f6eb8884d.jpeg

协信星光广场,商家推出“礼·年货集市””福·星运新年””情·星光全家”“食·味满花城”四大主题活动,买满398元即赠送价值423元的多利农庄新农人体验卡。

远东百货推出“金猪送福 开运福袋188元”活动,顾客可购买福袋,抽取超值礼品,还可在购买全馆任意福袋商品后凭“福袋”字样收银小票领取刮刮卡,“刮”神秘大奖。

6a0eb40c120bd5c39d208097341047fc.jpeg

年味从年夜饭开始

重庆天地推出“天地暖心年夜饭”,即日起至2月4日,鲨鱼餐厅、云上、强迫镇、员外、秋叶等多家不同风味的美食商家将推出多款年夜饭,即日预定还有7折优惠,更有满100送100优惠券。

WechatIMG45.jpeg

解放碑协信星光广场的花城宴、Soi220西泰料理、山茶川菜、花姐·辣食尚等商家,重庆环球金融中心的舌尖记忆、品川和食、沁记炖品、态牛鲜货等商家,都分别推出了几百元至1000多元不等的年夜饭套餐。

68aa1ec4a4d4a97c81438c90e7f26739.jpeg

除了吃喝玩乐,春节在外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关于春节期间的重点拥堵时段及路段,记者特意整理了一份出行攻略,方便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菜园坝客运交通提醒

►重点时段:受春节前人们返乡回家及节后返程等因素影响,2019年2月1日至4日(腊月27日至除夕)将出现返乡高峰,2月10日至12日(正月初六至初八)将出现返程高峰。

►易堵区域:菜园坝客运站周边主要干道菜袁路、长滨路、南区路、渝澳大桥将会出现交通流骤增、车辆排队的情况。

►温馨提醒:为缓解客运站出行高峰,长滨路往菜园坝沿线将设置为客运车辆临停区域,请驾驶员们服从现场交巡警蜀黍的指挥,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开堵点,安全行驶。交巡警还将加大客运站周边违法停车的查处力度,小伙伴们要注意了。

9c34efdc3988b495fda53da1e2de9846.jpeg

购物交通提醒 

朝天门市场

►重点时段:1月24日至31日,每天8:00-16:00

►重点路段:嘉滨路、民族路、沧白路、千厮门大桥等区域将出现车流、人流集中现象。

►温馨提醒:市民可选择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6号线等公共交通工具,在小什字站下车到达,避免车流聚集造成拥堵,自驾的市民朋友可在解放碑商圈各停车场库停车,然后步行前往。

大坪时代天街商圈

►重点时段:春节假期每天13:00-22:00

►重点路段:预计长江二路、大坪正街会因车流进出商场造成道路缓行。

►温馨提醒:市民可选择乘坐轨道交通乘坐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在石油路站下车到达,驾车的市民朋友可经医学院路从时代天街C馆入口进入。

f454257b8c2510cba509f9f45d5b5bd5.jpeg

旅游交通提醒

春节期间,受市民聚餐、购物、娱乐等出行因素的影响,渝中区商业、餐饮等集中区域周边交通流量将会增加。

洪崖洞景区

►重点时段:春节假期每天13:00-22:00

►重点路段:预计嘉滨路、民族路、沧白路、千厮门大桥等路段将出现车流、人流集中现象,可能会影响该区域交通通行。

►温馨提醒:驾车去洪崖洞的市民可在嘉滨路魁星楼停车库、长滨路湖广会馆立交沿线占道停车位或者解放碑商圈各停车场库停车,然后步行1公里内距离到达。

9db7046e1767994f437516517c4670df.jpeg

解放碑商圈

►重点时段:春节假期每天13:00-22:00

►重点区域:预计五一路、八一路等路段将出现车流、人流集中现象,可能会影响该区域交通通行。

►温馨提醒:驾车去解放碑的市民朋友可在北区路家佳玺、长滨路储奇门进入解放碑地下环道进入各停车库前往。

朝天门码头

►重点时段:春节假期每天13:00-22:00

►重点区域:预计长滨路将出现车流、人流集中现象,可能会影响该区域交通通行。

►温馨提醒:驾车去朝天门码头的市民朋友可在长滨路沿线占道停车位停车,然后步行前往。因朝天门广场施工,嘉滨路和新华路均不能直接到达朝天门码头,需经过朝千隧道、长滨路前往。

虽说春节去渝中吃年夜饭倍棒儿,但出行前一定要记得先看交通攻略哦。

上游新闻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