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铁环“咬”住四岁男童手指 一根细线搞定
02-16 16:20: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6日)中午1点多,在九龙坡区朵力尚美国际小区,一名4岁男孩手指被小铁环卡住。家长尝试多种方法未果后,消防队员利用细线,巧妙的将铁环取下。

据男孩父母讲,今天上午,小男孩和婆婆出去买菜时,在路上捡到一个小铁环,玩耍中将铁环套在手指上,不料卡住手指。家长试着用润滑油、肥皂水等方法取铁环,但都没能成功。

消防队员了解情况后,首先想到利用剪切钳,但是男孩左手中指被铁环紧紧卡住,铁环的材质质地又十分坚硬,还是没能取下铁环。而且男孩手指已有浮肿现象,继续用剪刀钳极有可能造成二次伤害。

经过消防队员研究决定,让一名经验丰富的队员尝试利用细线缠绕手指的方法取铁环。同时,另外两名消防队员协同男孩父母安抚小孩的情绪。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铁环从男孩手指上慢慢移出,最终被成功取下。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炳瑜 张俊铭

原标题:4岁男童手指被卡铁环 消防巧妙解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