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西部新城亲子休闲新去处,西永九号携手第一太平戴维斯将打造国际级儿童天地
11-17 14:0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6日,胜利集团与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在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签署了重庆胜利C97文创项目(又名:西永九号)商业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商业管理方面展开了全方面深度合作,也意味着C97文创项目将植入国际商业运营管理模式和国际标准管理理念,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儿童天地。

11.png

当天,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艾佩诗(Cecille El Beleidi)女士、重庆市沙坪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李波主任、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先生和重庆胜利集团副总裁段国宁先生出席和见证了签约仪式。

作为1855年成立于英国伦敦的老牌国际知名房地产服务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已拥有超过150年的悠久历史。目前已在英国、欧洲大陆、美洲和亚太地区设有700家办事处及联营机构,提供全面专业的顾问服务、物业管理及交易咨询服务。第一太平戴维斯凭借其丰富的国际经验及敏锐的市场洞悉力,为开发商、业主、租户和投资商提供了综合性的、高品质的专业顾问服务。包括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零售地产及酒店式服务公寓领域的开发顾问服务,设施设备管理,空间规划,物业管理,租赁,估值和销售。

与传统商业管理顾问的服务模式不同,在C97文创项目上,第一太平戴维斯将依托其丰富的国际化高端商业管理服务经验,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充分确保C97文创项目的商业服务品质。

重庆胜利集团德胜源文创公司总经理张云飞表示,未来集团将投入数十亿资金在西部新城打造包括C97文创公园、室外主题乐园和童乐街在内的几个大型儿童专属文娱项目,满足14岁以下儿童娱乐、教育、体验等消费所有需求,为此集团还拟引进乐高探索中心等国际知名儿童娱乐主题品牌,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C97文创项目将与西永万达文旅城、璧山六旗乐园共同形成一条辐射川渝滇陕黔西南五省市的亲子休闲旅游线路,成为市民亲子家庭活动首选目标,带动千万人次级的消费。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