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石家庄一学校就官微发笑话调侃革命先烈道歉,公安机关已介入
09-29 08:18:48 来源:教育家


213863_20130224145007506110_1.jpg

致歉信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社会各界朋友:你们好!2018年9月27日中午12:16,我校负责维护校团委新浪微博“每日一笑”栏目的学生,从笑话网“最新爆笑笑话”上复制转发了一条调侃革命先烈的笑话,校团委负责管理微博账号的人员于17:40发现了该条微博,立即上报团委老师,随即删除。该微博内容是对革命先烈的不尊重,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我们将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在此,向社会各界表示由衷的歉意,进行深刻的检讨!此事暴露了我校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信息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我们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下一步,我校将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特别是要加强对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学习宣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发布的管理,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2018.9.2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