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重庆站召开新闻发布会
11-20 15:00: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7日,“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重庆站”新闻发布会在美洛蔡家体验中心隆重召开。会上宣布,11月25日—26日,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重庆站将在美洛蔡家体验中心开幕。

图片1.png

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主办方重庆暖通协会秘书长袁建明先生致辞

让更多市民享受到舒适生活

本次发布会,来自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重庆地板协会秘、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家居专委会、重庆陶瓷协会、腾讯大渝网,以及顿莫家居、美洛|德国舒适家的相关领导均出席。

发布会上,美洛|德国舒适家董事长罗木宣布首届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重庆站将于11月25日-26日在美洛蔡家体验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家居文化节由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腾讯大渝网联合主办,美洛|德国舒适家独家冠名赞助。作为总冠名商,美洛将保持一贯的态度,用最优质的产品、最精妙的技艺、最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献上一场源自德国的视听盛宴,让广大消费者和舒适家居系统零距离接触,亲身感受到“舒适”的美好。

智能生活在慢慢实现,科技让生活更加便捷。罗木认为,“德系”代表着一种认真的态度,代表着一种严谨的理念,正是这种认真、这种严谨才使得“德系”在全球范围都拥有如此之高的地位。美洛|德国舒适家汇集德国优质产品,将德系精工与本土风格相结合,创造出一套更适合国人的舒适家居体系,只为将更多人能了解到、接触到舒适家居,真正享受科技和优质服务带来的舒适生活。

图片2.png

美洛|德国舒适家董事长罗木先生致辞

知名品牌携手打造优质的舒适家

在重庆举办首届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美洛|德国舒适家身负汇集各行业精英、推动中国舒适家居文化的发展的重任,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精工铸造的温暖与舒适。

据了解,于2005年创立的美洛|德国舒适家,现已在重庆发展十二年,并始终致力于发展舒适家居系统,始终坚持利用科技与创新,将舒适、健康、节能、环保的生活带给每一个家庭的使命,并在最初采暖的基础上逐渐汇入空调、新风、水处理电梯、门窗、智能锁等多条业务线,打造全面优质的舒适家。

图片3.png

参会媒体参观美洛舒适家居产品

同时,据美洛相关负责人介绍,美洛现与德国博世、德国瑞好、德国楷美、德国BWT、德国蒂森克虏伯、德国旭格、丹麦丹佛斯、美国沃茨、美国霍尼韦尔、日本三菱电机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成为拥有行业最优秀的技术人员和服务团队的标杆公司之一。而高端家具品牌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作为此次中国舒适家居文化节的战略合作品牌,也将携手美洛,努力为山城人民打造最优质的舒适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