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居然这么大”!居然之家双节巨惠大促来袭
09-13 14:4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迎接中秋、国庆的来临,同时满足消费者在金九银十家装旺季的装修需求,9月15日-24日,10月1日- 14日,居然之家重庆北滨路金源店、重庆二郎店、重庆园博园店、重庆龙溪聚信店四店将火力全开,为消费者带来大手笔双节巨惠大促,让你一省到底。

WechatIMG689.jpeg

每满3000返100,100台华为P20pro买就送

本次双节巨惠大促,来居然之家买就送豪礼,满额还返现。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家具,每满3000返100,还有100台华为P20pro买就送,好礼多多,让你满载而归。

timg.jpeg

大牌爆款任你抢,品牌鞋柜低至399元

双节装房子买家具,就来居然之家。活动期间,多种家居产品大幅让利,大牌爆款任你抢。其中,索菲亚全屋定制鞋柜仅售399元,芝华仕按摩椅仅售1299元,金可儿床垫爆款价1999元,还有399元法恩莎大花洒、1499元老板不锈钢灶具、58元每片马可波罗全抛釉瓷砖、弗兰卡水槽+龙头、1999元朗斯淋浴房、1580元朗萨1.8米板木大床等大牌爆款等你来抢,超值巨惠,品质保障,省钱又安心。

加入#居然这么大#话题抖音挑战赛,赢2万元现金大奖

日前,居然之家开启的“#居然这么大#话题抖音挑战赛”活动火遍重庆!即日起加入#居然这么大#话题抖音挑战赛,使用官方指定音乐,秀出你的创意,还有机会拿总计2万元的现金大奖。届时,点赞量第一的用户可获最佳人气奖并赢得5000元奖金;转发量第一的用户可获最佳热转奖并赢得5000元奖金;更有最佳创意奖、最佳运镜奖等你来拿,同样现金拿到手软。

活动期间,想参与挑战的朋友可扫码或复制链接即可直接进入抖音APP,点击拍同款即可。参与链接:http://v.douyin.com/dj4NDy/。或是进入抖音APP,搜索话题#居然这么大#,即可进入活动专区,拍摄创意视频赢取丰厚大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