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兰博基尼Urus于重庆开启鉴赏会
01-16 09:5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一月,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在北京震撼上演中国首发。作为世界首款超级SUV,Urus以澎湃性能、动态驾驭体验、纯粹设计和日常使用性,开创了豪华汽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

上周末,兰博基尼SUV Urus于重庆开启了一场私密鉴赏会,让记者们有幸目睹这一台颜值爆表的超级SUV。

蓝3_meitu_1.jpg

“Urus作为我们的第三条产品线,克服了各方挑战,堪称格局改变者。它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多功能车型,可在各类环境中驰骋自如,同时保持了兰博基尼的独特DNA,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和技术。”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兰博基尼品牌的发展和在中国市场的成功表现令我们非常自豪,深感未来的责任重大。对我们来说,未来业已来临。我们始终关注并聚焦消费者,为Urus进入市场做好充分准备;与此同时,兰博基尼作为一个超级跑车品牌的活力和激情仍将延续。”

蓝1_meitu_1.jpg

Urus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6,000转/分时输出高达650马力(478千瓦)的强劲动力。最大转速达6,800转/分,在2,250转/分时达到峰值扭矩850牛•米。作为同级别车型中功率输出最高的车型之一,Urus的升功率高达162.7马力/升。同时,Urus拥有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重量功率比,达3.38千克/马力。

Urus静止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6秒,静止至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305公里,是当前速度最快的SUV。兰博基尼Urus既是一款奢华SUV,也具备最强动力和超级跑车的动态驾驶体验,驾驶者和乘坐者均可乐享其中。

蓝2_meitu_1.jpg

Urus拥有极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更高的离地净高、奢华的内部空间以及最新的科技应用。Urus适用于都市中的日常驾驶,极高的舒适度又令其成为假日出行的不二之选。同时,它还可在道路或赛道上带来刺激的超跑体验,或在多种环境条件下展现完美的越野性能。

蓝4_meitu_1.jpg

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是一项富于远见的创举,在多功能性车型——SUV中融入兰博基尼的基因。集设计、性能、动态驾控体验和驾驶激情于一身,Urus将SUV的概念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它还适用于日常出行,在各种环境中均可自由驰骋。Urus既是奢华的日常出行良伴,也可带来充满激情的超级跑车体验。

兰博基尼Urus中国内地市场建议零售价为3,130,000元人民币,预计于2018年秋季开始首批交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