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我们为什么要过双11?
11-12 07:30:58 来源:三联生活周刊

这两天,朋友们有事儿没事儿就搞个砍价,发起拼团,合力秒杀……就连老翟这么宅的人也被拽进了各种互助砍价群、秒杀提醒群、一起拼团群等等,如果说过元旦是为了新一年的开始,中秋是为了家人团聚,七夕是为了有情人终成眷属……那我们过双11又是为了什么呢?

之前推送的文章中,有读者留言说“去年还是一个人打着光棍的名义挑灯夜战,今年就可以理所当然的拉着老公熬夜了。”有的读者说“马上又要到一年的结束了,可以借此机会犒劳一下家人。”老翟想,购物车中有人间百态,一份产品也承载了人的悲欢离合,当好的产品遇上对的人,便能发挥最大的价值。

因为爱情

“细数了一下,双11期间收到最多快递的地址,竟然是女朋友的地址,因为她的生日在这天。”

因为孤独

“一个孤独的肥宅通过囤货在双11中找到存在感,希望明年能把囤的货都用起来。”

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孤独的灵魂,同样特别宅的老翟最能体会这种情绪了。

因为思念

 “无论大小节日的优惠活动,我都会参与,身在异乡,快递成了连接我与家乡的唯一纽带。”

“人生在世,吃喝二字”。对于离家的异乡青年来说,对于吃的喜好承载了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记忆和故事,

原标题:我们为什么要过双11?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