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志愿导师面对面”活动上线了,赶紧来参与
10-19 16:16: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精英志愿导师面对面”活动于今日(19日)在上游新闻APP活动专题中上线。据了解,现有27位精英志愿导师在上游新闻活动专题里与市民朋友见面,组委会还将征集更多精英导师参与其中。

上游新闻平台展示,导师涵盖各行各业

记者在“精英志愿导师面对面”已展示精英导师中看到,这里面有来自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的领军人物、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爱心企业家、教育领军人物、媒体代表等,涵盖各行各业致力于志愿服务的人士。

服务项目大赛,征集精英导师

为配合做好首届重庆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的项目评审、资源对接、专家人才库建设等工作,项目大赛组委会开展了“精英志愿导师面对面”线上活动。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专家学者、领军志愿者、知名企业家等,组成精英导师团队。

获选的导师将纳入重庆市志愿服务项目智库、人才库,全面支持与推动重庆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为支援项目做出卓越贡献的导师,还将受邀参加“12.5志愿服务盛典”。

如果你熟悉志愿服务工作,或愿意为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提供支持,可通过上游新闻APP活动专栏——精英志愿导师面对面——线上报名通道提交资料参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