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看现场】女子体验VR游戏 意外摔倒受伤
01-20 11:08:18 来源:河北卫视

昆明的陆女士和家人在商场看到有一个VR体验区,交了15元钱后,获得了一次玩游戏的机会。

随后,工作人员推荐她玩一款跳楼游戏。从事发时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当时现场有20人左右,陆女士先是脚步跳起来了一下,随后整个身体就摔倒在了地面上。当时有几名工作人员在旁边,但没有人注意陈女士的动作,直到陈女士摔倒在地上以后,几名工作人员赶紧上前。

事故导致陆女士面部受伤,两颗门牙断裂。事后,经过陆女士与活动主办方多次协商,最终陆女士获赔3万元钱。

专业人士介绍,VR游戏中,一些运动类、体感类的游戏,在快速移动过程中会造成一种体感差,使玩家感觉身体失重,造成错觉,导致摔倒。因此尽量坐着玩,如果站着的话,要有人在旁边进行搀扶,做好保护工作。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