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当一群企业高管聚在一起 他们在聊些什么?
01-06 14:28:03 来源:上游新闻

当一群企业高管聚在一起,他们在聊些什么话题?1月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刚刚落幕的“重大总裁办年会”获悉,一群刚刚从2019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研修班结业的企业高管,围绕“互联网+产业”等当下经济热词,进行了交流分享。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只有选择拥抱移动互联网,才能在短时间内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本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黎娟在分享中表示,作为一家互联网创新公司,本无网络一直致力于为本地企业提供全套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及运维服务,打造“互联网+产业”的新模式。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的服务涉已及电商零售、商务金融、生产制造、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涵盖APP应用、网站建设、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微服务开发等多种应用。并通过合客户行业特点,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系统定制化解决方案。

与会的多数企业高管均认为,在身处的移动互联网浪潮中,企业管理者中的多数人已经意识到,移动互联网对自身行业正起着超乎寻常的推动作用。作为企业家和管理者,只有顺应时代的发展,才能在新的挑战和机遇中绽放自己的光芒。

年会上,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负责人为本期毕业学员颁发了证书,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企业高管,分享了各自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见解和体会,与会者认为借助年会契机,促进了企业高管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将推动各企业发展迈入“快车道”。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