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均每3秒审批一单 马上金融2018线上签约合同数达1600万单
01-30 10:01: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29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2018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金融”)线上签约合同数1600万单,平均每3秒审批一单。

“2018年,在去杠杆的大背景下,整个金融行业呈现增速放缓的迹象,但我们去年余额有一定幅度的合理增长,公司发展质量提升明显,应该说是份比较满意的答卷。”马上金融创始人兼CEO赵国庆透露道。

公开资料显示,落户两江新区的马上金融2015年6月正式营业。短短三年多时间,马上金融已成为注册资本金40亿元的消费金融“黑马”。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唯一一家落户重庆的消费金融持牌机构。

“过去三年我们坚持做好五件事:持续‘小额分散’,持续‘场景结合’,持续‘数据决策’,持续‘科技驱动’,持续‘稳健风控’,”赵国庆直言,这也是马上金融创业历程最难、却也是最正确的事。

基于这五大“坚持”,马上金融在过去三年表现不俗。仅拓展消费场景方面,马上金融就战略携手了3大电信供应商,合作5类银行,自有获客入口超过260家,深度线上合作场景超130个,线下合作商户超14万。

此外,为精准风控,马上金融持续科投入,相继研发LUMA风控系统、XMA智能客服系统等400多套核心系统,申请专利150余项,在提高自身产品质量,提升用户满意度方面已有重大突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