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文旅美食深度融合 游轮顶层火锅开辟消费新场景
12-14 12:40: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华灯初上,来福士广场、重庆大剧院、千厮门大桥、东水门大桥等重庆地标纷纷亮灯。在这些美景映衬下,食客们聚在渝中区朝天门6号码头的黄金五号游轮甲板上,赏着夜景,烫着火锅。

近日,重庆首家游轮顶层火锅开门迎客。这家火锅店由周师兄火锅打造,顶层共有64张台,可接待近400名食客。

336C8CCB78B59C7C2C611F2033D1B0CD.jpg

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传统火锅店不同的是,在游轮顶层做火锅,食材运输、保存方面要多下一些功夫。每日凌晨,食材都会保鲜保质搬运到这里。招牌菜大刀腰片是人气最高的菜品,点单率达100%。从运输到店,储存到去腥、切配、上桌,全程保持在1至3℃之间。 

为了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周师兄火锅还邀请中国烹饪大师、国家一级评委龙德伟加入团队,由他牵头的后厨团队,每月不定时派专人在外寻找优质食材,这家游轮顶层的火锅店,每月都会推出新菜品,每月还会对10余道菜品进行技术升级。

EBFC8D1E5BB98B19E9F9917272BF55FF.jpg

传统的火锅店不香?为什么要开辟游轮顶层火锅?

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次文旅场景与火锅美食深度融合。两江游一直是重庆旅游的热门玩法。通过游轮顶层火锅的设计,让旅游资源的不止于空间的拓展,更能充分发挥时间的张力,让市民、游客从另一个维度体验重庆美食、美景文化。

6BE75FE2300CC8709966AE83DEDB0285.jpg

“事实上,不仅是游轮顶层火锅,周师兄接下来会有一系列新的尝试,包括与茶文化的结合,与婚宴市场的结合等,打开火锅更多消费场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