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300名贫困儿童走进空军部队
01-22 19:44:53 来源:

1月22日,在九龙坡区白市驿空军部队,“冬日阳光•温暖你我”重庆市贫困儿童“红色之旅”主题实践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来自我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的300名少年儿童代表来此参加。这些儿童代表中,不少同学是第一次走出大山、走出乡镇、走出县城,来到重庆主城开展为期5天的研学旅行“红色之旅”实践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明办、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教委、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工作联席会议主办,重庆市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重庆市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青少年素质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青少年新媒体中心承办。活动得到了驻渝空军某部、红岩联线、茶园智谷、三峡博物馆、重庆科技馆、重庆大学、啦啦童趣城、汉海海洋公园、欢乐谷、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大德公益基金会等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