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机场保安帮旅客抱娃获3.6万赞
01-22 23:29:56 来源:

近日,一位市民在重庆江北机场拍摄的一段视频引起网友围观,视频内容是一名机场保安热心帮助旅客抱娃,获得了3.6万人点赞和279条评论。1月22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采访了抱娃的机场保安——来自华信中安重庆分公司的罗毅,他对于自己成为网络热门人物也很意外:“这几天很多同事说在网上看到我了,我不知道当时有人拍了视频,其实这是我们安保人员应该做的。”

1月14日,罗毅当时我在江北机场T2B航站楼的国际到达大厅执勤。大概晚上8点左右,一位女士一手抱着小孩,一手拖着行李,从通道出来了,很不方便,于是就主动提出了帮忙。一位在现场的重庆市民看到罗毅帮旅客抱孩子这一幕,马上拍了一段视频,上传到某视频软件,很快引发网友热议和点赞。

罗毅成为网络热门人物之后,公司领导也对他给予了表扬和奖励,并号召同事们向他学习。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