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LPL十六队发布洲际赛加油海报,背景拼在一起为巨龙
07-04 09:32:04 来源:Retriever

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LPL十六支战队先后发布了助力洲际赛的加油海报,而让人感到振奋和感动的是,十六张海报拼在一起后背景为一条盘旋而上的巨龙,LPL各队通过“东方巨龙”来为洲际赛LPL赛区加油助威。

LPL所有战队都在本次洲际赛LPL赛区的solgan“凝心共战”之前加上了代表自己队伍特色的口号,一起为LPL出征洲际赛的四队加油:

iG:至高望极,凝心共战。

JDG:勇者无畏,凝心共战。

FPX:浴火而歌,凝心共战。

TES:搏至无憾,凝心共战。

RNG:永不言弃,凝心共战。

DMO:逐梦苍穹,凝心共战。

WE:热血铸梦,凝心共战。

EDG:矢志不渝,凝心共战。

BLG:一起干杯,凝心共战。

SN:只为前行,凝心共战。

LGD:赤心不熄,凝心共战。

LNG:皆有可能,凝心共战。

V5:破阵唯吾,凝心共战。

OMG:星光破晓,凝心共战。

RW:心不妥协,凝心共战。

VG:志在千里,凝心共战。

北京时间7月4日-7日,2019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将在韩国首尔奖忠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来自LPL、LCK、LMS和VCS四大赛区的12支战队将齐聚一堂,为洲际赛冠军奖杯展开精彩激烈的角逐。究竟是在2017、2018年两度斩获洲际赛冠军的LPL赛区再度成功卫冕,还是LCK或者LMS、VCS联合赛区建立属于自己的全新王朝呢,让我们共同锁定7月4日16:00的洲际赛揭幕战SKT vs FW,一同见证“亚洲王者”的诞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