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 > 正文
陕A牌照商务车在甘肃两年超速147次,官方称其“违法大王”
04-02 15:39:47 来源:上游新闻

两年时间内,累计超速147次,扣12分的严重超速违法记录就有7次——3月27日,这辆西安牌照的商务车在甘肃平凉被交警拦截。

4月2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注意到,甘肃省政法委的微博号“陇原政法”,称该车为“违法大王”。

微信截图_20190402152633.png

▲甘肃省政法委的微博号“陇原政法”,称该车为“违法大王”。网页截图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德顺高速大队交警发现,一辆陕A牌照的商务车辆多次在辖区出现违法超速行为,形迹可疑。交警随即通过综合查询对该车进行了查询比对,发现该车辆累计超速达147次,扣12分的严重超速违法记录就有7次。同时,该车逾期未审验。

交警对该车辆行驶轨迹进行了研判分析,发现该车每天来回往返平凉至兰州,基本在同一时段通过辖区。

3月27日9时许,该车辆通过卡口时预警响起,大队立即指令司桥省际执法服务站执勤交警对该车进行布控拦截。

4月2日,甘肃省平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德顺高速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该车是在两年内累计超速达147次,扣12分的严重超速违法记录有7次,目前能查到的累计扣分400多分。

目前,该车辆已被暂扣,责令驾驶人及时处理交通违法、审验车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贾晨

微信图片_2019032510251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