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易烊千玺金丝眼镜造型惊艳亮相“猫晚”
11-10 20:55: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c7ef355ly1g8t8e22t8dj21b00tpn1i.jpg

“为什么没有同款眼镜的链接!”11月10日晚,一年一度“猫晚”在上海梅德赛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可能很多人没想到的是,2019天猫双11狂欢夜贡献的第一个热搜是“#易烊千玺眼镜杀#”。当晚的晚会易烊千玺以一身西服搭配金丝眼镜亮相,这幅眼镜也瞬间成为了焦点。在一台穿插着“剁手”福利的晚会中,不少网友和观众都在疯狂地求易烊千玺的同款眼镜链接。

61ecbb3dly1g8t74isj2xj21900u0u0x.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猫晚”晚会现场看到,易烊千玺绝对是当晚人气最高的明星之一,现场大多数的灯牌都写着“玺”字,也表明他们是易烊千玺的粉丝。“猫晚”一开始,易烊千玺带来了一首《Fall》,现场立刻沸腾起来。易烊千玺以一身格子西服搭配印花高领衫,戴着一幅金丝眼镜,儒雅亮相。

很快,这幅眼镜成为了网友和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微信和微博看到,不少人都在求眼镜同款。“我去搜了,网上没有同款!”“所以易烊千玺的眼镜是哪家的啊?”“为什么唱歌的时候没有同款购买链接?”很快,#易烊千玺眼镜杀#也登上了热搜,阅读量瞬间达到了1.2亿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特派记者 孔令强 上海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