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超浪漫!结婚纪念日,他们一起从天而降
11-11 07:00:40 来源:@我们的天空

中国人民解放军95829部队官方微博@我们的天空 消息,11月2日是空降兵某部组织升空跳伞的日子,恰巧也是傅国锋和妻子黄颖的16周年结婚纪念日,俩人分别跟随各自所在单位,到了同一个复训跳伞集训队,升空跳伞那天,夫妻俩一前一后跳离飞机,绽放出两朵洁白的伞花。

升空跳伞时,夫妻俩一前一后跳离飞机,结婚16年首次实现“比翼双飞”!

11月2日是空降兵某部组织升空跳伞的日子,恰巧也是傅国锋和妻子黄颖的16周年结婚纪念日,俩人分别跟随各自所在单位,到了同一个复训跳伞集训队,升空跳伞那天,夫妻俩一前一后跳离飞机,绽放出两朵洁白的伞花。

俩人结婚16年,首次实现“比翼双飞”!

网友:这个纪念日礼物买不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