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魏璎珞”和“富察皇后”成真姐妹了!于正年代剧《传家》首曝片花,道具、置景仍是豪华范儿
08-10 17:55: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魏璎珞”和“富察皇后”这次成了姐妹

两年前,《延禧攻略》的横空出世让“升级打怪”的“爽剧”成了最潮的流行;当时剧中“魏璎珞”和“富察皇后”之间不是姐妹又胜似姐妹的情感,令粉丝和网友津津乐道了好久。两年后,她俩要升级成“真姐妹”了——8月10日,被出品人于正称作年度大戏的民国剧《传家》公布了首个片花,吴谨言、秦岚这次真演起了同父异母的姐妹,一同面对家族继承危机和国仇家恨。

于正在微博上给《传家》打广告早已不是一次两次了,粉丝的胃口也早就被吊了起来。在故事上,《传家》依然是于正颇为擅长的年代剧领域。一开篇就是1920年的上海百货巨子易氏家族遭遇了承继危机:因为独子易钟杰弃商从医,老父亲易兴华被迫召回长女钟灵(秦岚饰)、次女钟玉(吴谨言饰)、幼女钟秀(张楠饰),考虑传家事宜。

3.jpg

易家的装修是于正最爱的豪华风格

哪知矛盾和故事也从三个不同生母的女儿归来开始了——钟灵典雅文静,完全就是标准的淑女范儿;钟玉精明、能干;钟秀留学美国,浪漫天真。为了争夺星华百货三人各出奇招,争执不休。这让易兴华也犯起了难不说,3人也很快就再度各奔东西。1941年日寇侵占上海,易兴华因支援抗日爱国活动、坚拒日寇拉拢而遇害,星华百货失去掌舵人,又连遭重创,陷入风雨飘摇之中。这才让三姊妹重返家中团结一致,共度时艰。

从刚曝光的片花看,《传家》的第一大看点无疑就是秦岚和吴谨言继“富察皇后”“魏璎珞”之后的再度携手。但为争继承权这个情节设定,决定了她俩这次虽然成了亲姐妹,但并非像《延禧攻略》里一样是“同路人”。姐妹间针锋相对的戏份可能更有看头。

2.jpg

吴谨言的造型格外繁复

当然,本次片花同步曝光的另一大细节不能不提,就是算得上是于正“保留节目”的化妆、道具、置景豪华范儿,在《传家》中得到了相当完好的延续。无论是片花里钟玉(吴谨言饰)的齐刘海儿造型和堪称繁复的帽子、头饰,还是她们家里极具复古英伦范的装修,都完全可以用考究来形容。同时,易家最大产业星华百货的内景在不少网友看来,也完全符合大家对当时上海滩数一数二百货公司的奢华想象。

4.jpg

星华百货公司内景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传家》早已官宣将登陆优酷作为网络播出平台,但也出现在了广电总局的电视剧备案公示中。这意味着它还很可能会在上星卫视同步播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