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2021年第一季度收视数据出炉,3部主旋律题材大剧持续强势;12支豪门球队创立欧洲超级联赛,8月开战次年5月决赛
04-19 12:15: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21年第一季度收视数据出炉!3部主旋律题材大剧持续强势,《王牌对王牌6》称雄综艺

1.jpg

跨年而来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大剧《跨过鸭绿江》收视一举冲破2%的大关,《山海情》《觉醒年代》接连两部主旋律题材大剧在豆瓣上斩获9+的高分……说2021年第一季度的电视剧荧屏是属于主旋律题材的,绝不夸张。国家广电总局的广播电视节目收视综合评价大数据系统“中国视听大数据”刚刚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收视数据报告也证明了这一点!

详情点击》》

好媳妇不好做?凌晨一点半,程莉莎回应给婆婆穿一次性拖鞋

2.png

“不得不说一下拖鞋……婆婆进来的时候我正忙着做饭,过了好一会儿工作人员提醒我,婆婆没有换鞋。我本来想说家里没有拖鞋了也不换了,但想着婆婆坐高铁好几个小时还是换一下吧,所以找了半天才找到一双拖鞋……”18日凌晨一点半,程莉莎在社交媒体发布小作文,就在芒果TV综艺《婆婆和妈妈》里给婆婆穿一次性拖鞋引发的争议予以回应。事件很快上了热搜,继续引发广泛讨论。

详情点击》》

网传在少林寺游玩包场,杨迪委屈澄清:我何德何能!

F3C91E65A8A747C7E9448360B1F2DBFFC94A7852_size36_w446_h866.jpg

近日,河南登封,有网友拍摄视频称:艺人杨迪“少林寺游玩包场”,游客被阻挡在景区门外不允许进入。网传视频中一名老年游客还怒骂:我也是公民,他是个啥人。视频显示,周围有人不停地劝阻该游客,“就几分钟,相互理解,理解万岁。”但场面仍混乱不已。对此,杨迪回应称,为了宣传当地景点,促进旅游,参加的一个活动。

详情点击》》

足坛变天!12豪门正式成立欧洲超级联赛

7.jpg

北京时间4月19日早,曼联、利物浦、曼城、阿森纳、切尔西、热刺、巴萨、皇马、马竞、国米、AC米兰和尤文一共12家俱乐部共同宣布成立一个新的赛事:欧洲超级联赛。

详情点击》》

欧超赛制公布:8月开战5月决赛,夺冠至少要踢23场

93a5a0ea70630b15a3c9cf09e1d4503c.jpg

在宣布创立欧超联赛之后,欧超赛制也很快被公开。欧超将会在每年8月开战,并于次年5月进行决赛。欧超比赛将会在周中进行,时间显然与欧冠、欧联杯存在极大冲突。

详情点击》》

杜兰特复出10天又伤左腿,伤病成为夺冠球队们的最大拦路虎

6.png

4月19日,在篮网客场对阵热火的比赛开局仅4分03秒时,杜兰特在一次突破中伤到了左大腿并立即立场。此前杜兰特才经历了左腿腿筋拉伤,休战了53天于4月8日复出,没想到仅10天之后就再次受伤。目前杜兰特的恢复情况和出勤率都会成为未知数,如果再像之前那样需要长时间休战,篮网本赛季的总冠军梦想或将成为泡影。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