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非常鉴定室 | 这部剧男主颜值直接劝退观众,好怀念当年的“天涯四美”
09-15 12:12:38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915115635.png

最近有一部关注度颇高的电视剧《君九龄》,它关注度高并非剧情有多精彩,演员演技有多出神入化,而是饰演男主角演员的颜值达到了直接劝退观众的地步,甚至被网友评为“古装第一丑男”,这位略惨的男演员是金瀚。大抵是因为金瀚的古装颜值不高,导致《君九龄》的豆瓣评分至今未出,通常来说豆瓣迟迟不公布评分的原因之一,就是“得分太低”。

微信图片_20210915115706.png

金瀚在《君九龄》中的视频截图

原本观众对《君九龄》这部剧充满了期待,毕竟这是彭小苒在《东宫》后第一部真正饰演女主角的电视剧。而且还拥有不少的原著粉,成为爆款应该说是比较容易。想当年,彭小苒在《东宫》中饰演曲小枫,以一身红衣造型成为多少观众心中的女神。最近三年,彭小苒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全新作品推出,当年《东宫》的热度也越来越淡,人家妹子还希望靠着这部《君九龄》翻红,观众也期待再次看到彭小苒的演出,没想到却被男主颜值给坑了。

微信图片_20210915120344.jpg

金瀚在《君九龄》中的视频截图

作为演员,金瀚本身的颜值其实还算不错,长相也比较有特点,只是他确实不太适合正派古装偶像剧男一号,其实金瀚之前也出演过古装偶像剧,只是扮演的角色是反派人物,所以观众忽略了他的颜值。上游新闻记者看到观众对他的评价是“金瀚请退出古偶界”,本着好奇的心情专程观看了前面4集,他的古装颜值果然实力劝退了上游新闻记者,在金瀚的陪衬下,之前古装扮相被吐槽的“黑长直”赵又廷也都不算什么事儿了。

微信图片_20210915120341.png

金瀚在《你是我的倾城时光》里面其实挺帅

微信图片_20210915120347.png

金瀚在《君九龄》中的扮相不敢恭维

古装剧除了看剧情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颜值,演技都是可以被忽略不计的那种。想当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的时候,赵又廷的颜值率先被吐槽,最终凭借“整容一般的演技”才挽回了局面。最早的“天涯四美”也都是古装扮相出彩的男演员,钟汉良的玉面修罗顾惜朝、乔振宇的绝世神医欧阳明日、严屹宽的牡丹太子李建成、霍建华的白衣道长徐长卿,虽然是各不相同的角色,却有各不相同的美。

巧合的是就在《君九龄》播出不久,微博上有一个有关古装美男的话题冲上了热搜。网友就目前的古装美男展开了一番讨论,在古装偶像剧方面,任嘉伦、成毅、罗云熙几位的古装扮相目前获得了一致认可,尤其是罗云熙更是被称为古装“自带仙气”,有种自带世家公子温润如玉的气质。

微信图片_20210915120456.png

罗云熙的古装扮相获得一致好评

总之一句话,演员出演古装剧还是要谨慎,最好考虑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古装的打扮,是否适合剧中的角色人设,尤其是颜值不高的真的不要挑战“大美女”、“大帅哥”这些角色。且不论金瀚在《君九龄》中的古装颜值遭到群嘲,还记得更早之前的古装偶像剧《上古》吗?尽管有多个影后在手,可颜值不高的周冬雨在饰演有“三界第一美女”头衔的女主角时,依然逃不掉被群嘲的命运。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