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深夜两车追尾 消防员喊话“坚持住”救出被困驾驶员
09-15 11:17:57 来源:华龙网

e42a12b5-b1c4-44a8-8b9b-7a7d22368508.jpg

消防员破拆车门救援。万州区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9月14日凌晨4时32分,重庆市万州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在沪蓉高速万州区天城往小周方向离小周收费站2公里路段,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有人被困,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立即调派周家坝站2车14人前往现场处置。

“我们赶到现场看到,是一辆小型载货车追尾了前方行驶的大货车。小货车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向内凹陷,驾驶员下半身被困在驾驶室方向盘与座椅之间,无法动弹,但尚有意识。”消防员一边喊话“坚持住”,一边迅速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破拆,逐步扩大救援空间。

最终,驾驶室的门很快被破拆。由于驾驶员腿部受伤较重,消防员小心翼翼将他抱出,并抬到救护车上,由救护车送医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深夜两车追尾 消防员喊话“坚持住”救出被困驾驶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