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前NBA球员上电视访谈坦诚婚内出轨50多次 老婆气炸离席
09-17 09:57:3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前NBA球员杰森·马克希尔与妻子布兰迪在一起上节目时,坦承自己在婚内出轨,偷腥过50多次。此外,还表示自己共睡过多达341名女人。这让布兰迪当场气炸,直接离开录影现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35岁的马克希尔一年前参加了美国电视节目《Fix My Life》。在节目录制现场,他当着老婆布兰迪的面淡定承认婚后共偷腥50多次。

马克希尔和布兰迪从高中就相识相爱,可谓青梅竹马。两人于2010年步入婚姻,共在一起17年,有个6岁的儿子。虽然布兰德多少知道老公背后偷腥的事,但她一直以为这个数字是"8个"。直到在节目曝光清楚具体数目之后,布兰迪当场崩溃。

当马克希尔在节目中坦承婚后出轨对象"超过50名女性"时,主持人询问布兰迪的想法,布兰迪直言"你觉得呢?恶心"。主持人接着问她:"为什么超过10个你就觉得恶心?"布兰迪情绪低落回答:"我不是说(不超过10个)不恶心,8个对我来说已经够多了。"

布兰迪表示,关于这个问题,从来没有直接问过马克希尔。虽然嘴上重复说着"我不知道"、"我不在乎",但眼泪却不可抑制地掉下。布兰迪随即收拾东西头也不回走出镜头,主持人怎么拦阻都没用。

布兰迪离开后,马克希尔继续录完了节目,他接着又承认自己睡过341个女人,并称"那时候(和女人上床)很容易"。马克希尔表示,他想通过偷腥来逃避一些东西。但当被问及逃避什么时,他说"我不知道,我想说只有两三个小时的逃避时间。"

马克希尔和老婆布兰迪原本是想透过节目重新让感情增温,想不到不但没有修补两人感情,更让两人的婚姻濒临崩裂。不过目前,这段婚姻还在继续当中。

马克希尔在2005年以第26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开始NBA生涯。他还曾转战奥兰多魔术队、夏洛特黄蜂队,以及中国CBA的天津荣钢队。

原标题:男子上节目坦承婚内出轨50多次 老婆气炸离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