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文在寅抵达平壤 金正恩在机场迎接
09-18 10:31:24 来源:中新网

3.jpg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9月18日上午10时左右,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朝鲜。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在机场迎接。此次是韩朝领导人今年第三次会晤。(视频截图)

1.jpg

今年4月27日,文在寅与金正恩举行首次会晤并签署《板门店宣言》。5月26日,两位领导人“毫无征兆”地二度会晤。(视频截图)

2.jpg

此次会晤定在朝鲜平壤举行,这将是文在寅本人首次访问平壤,是韩国总统时隔11年,再次到访朝鲜首都。(视频截图)

4.jpg

当地时间9月18日上午10时左右,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朝鲜。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在机场迎接。文在寅与金正恩一同检阅朝鲜陆海空三军仪仗队。(视频截图)

5.jpg

文在寅与金正恩一同检阅朝鲜陆海空三军仪仗队。(视频截图)

6.jpg

文在寅与金正恩一同检阅朝鲜陆海空三军仪仗队。(视频截图)

7.jpg

文在寅与金正恩一同检阅朝鲜陆海空三军仪仗队。(视频截图)

8.jpg

当地时间9月18日上午10时左右,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朝鲜。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在机场迎接。此次是韩朝领导人今年第三次会晤。今年4月27日,文在寅与金正恩举行首次会晤并签署《板门店宣言》。5月26日,两位领导人“毫无征兆”地二度会晤。此次会晤定在朝鲜平壤举行,这将是文在寅本人首次访问平壤,是韩国总统时隔11年,再次到访朝鲜首都。 中新社

9.jpg

图为记者在首尔的新闻中心拍下的视频画面。 中新社

原标题: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平壤 金正恩在机场迎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