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铁出轨列车通话记录曝光,司机一路求援43分钟 直到最后一刻
10-25 13:13:53 来源:@央视网、梨视频

@央视网消息,10月21日,台湾普悠玛自强号列车,在宜兰新马车站附近发生出轨事故,22人不幸死亡。司机证词与台铁说法始终不一,台铁局长称司机关闭了列车自动防护系统(ATP系统,超速制动系统),台铁方面又称在查阅通话记录后,司机没有通报调度员。台湾《联合报》今日公布长达43分钟的通话记录显示,司机从贡寮站开始,就向调度员报告列车动力异常,“动力会自动消失”、“电门会自动归零”。虽然调度员、检查员持续协助帮忙理清,但始终无法解决,直到最后一刻,双方都仍在通话中,试图解决动力问题。

1.jpg

原标题:台铁出轨列车通话记录曝光,司机一路求援43分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