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头驴的叫声太魔性 像唱歌剧像哭丧就不像驴叫
10-25 13:21:3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0月25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马丁·斯坦顿是一名爱尔兰人,家住爱尔兰的戈尔韦,在他家附近有一头他特别喜欢的毛驴。这头驴名叫哈丽特,是一头母驴。马丁先生经常会到这头驴圈前,给她喂食胡萝卜、面包以及她最爱的姜汁饼干。

上周日,马丁先生在去看望哈丽特的时候遇到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这头驴发出了一种奇怪的叫声,像是在模仿歌剧演员飙高音,又像是在哭丧,反正不像正常毛驴的叫声。他将视频拍摄下来并放到社交媒体上,引发大量网友围观。

有网友说,这头驴太可爱了,她的叫声有着与众不同的可爱,她应该把她的名字改成有着“歌剧女神”之称的美籍希腊女高音歌唱家玛丽亚·卡拉斯。

毛驴5.jpeg

卡拉斯是意大利“美声歌剧”复兴的代表人物。她兼备高超的演唱技巧和超凡的舞台表现力,被认为是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女高音之一。在那个披头士和猫王都还未成为明星的时代,卡拉斯是唯一一位国际歌唱巨星。

原标题:视频|这头驴的叫声太魔性 像唱歌剧像哭丧就不像驴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